薪哲的秘密武器
您最在乎的事,就是薪哲最重視的事
What you care about most is what we value most.
歷經了多少次學制變化、課綱轉換、世代遷移,我們的專業與熱忱完全不曾改變。
從同學互相介紹、兄弟姊妹一起學習,到爸爸媽媽帶著「學弟妹」孩子來上課,成就了無數佳績、榜單、夢想。
這一份薪火傳承的傳統及榮耀,是責任,更是讓我們堅定前進的動力。

108年課綱的大變革,更重視跨科整合、一貫規劃,正巧也是「薪哲文教」一直以來的方向及強項。

薪哲一直深信:
用心,成就才能最好。我們也承諾會最用心,成就每一個孩子的最好。
國高中一貫
From junior high school to high school.
薪哲文教無論在高中、國中領域辦學成績都十分卓越,每年都有著非常亮麗的榜單及堅強的口碑。薪哲同時注重國高中一貫養成,不只協助同學從國中順利進入理想高中,同時更在高中階段安排對應的學習規劃,確保同學這黃金六年有專家照顧。因此許多家長都說:選擇薪哲,就是預約一個頂尖大學。
輔導團隊
Coaching team
本班在每次上課及週間輔導時段,都會安排經驗豐富、本職學能強、富有耐心的輔導老師駐班,提供一對一輔導,且會視同學需求增加時段。同學除了可以詢問不清楚的題目、觀念,更可以聽老師現身說法、經驗傳授,並由老師協助找出問題、解決問題。
精編教材
Compiled textbooks
由各科講師團隊精心彙整符合最新命題趨勢內容。系統化編寫成各式教材,重點詳盡,讓同學可以用最短的時間掌握考點。在強調跨科整合的測驗導向中,各科講師也會定期討論及編排跨科的考題及補充相關時事。另外,薪哲也針對各類考試有豐富的題庫,題目分類整理成冊,讓同學可以鎖定主題密集練習。
靜心環境
Quiet learning environment
薪哲提供安全、舒適的學習環境,且因為來到薪哲的同學質優,創造了一個讀書風氣良好、良性競爭的氛圍。於週間放學後,同學可以到薪哲讀書,由專人管理,讓孩子能真正遠離手機、干擾及玩樂的誘惑,靜心自習。在薪哲專心讀書,回家就可以好好休息陪家人。
本班教室全部均經合法立案,依政府法規設有緩降梯、消防設備、防火建材、安全門等,安全設備亦定期檢查維護,確保同學在本班上課時的安全。
班務管理
Compiled textbooks
薪哲由專職導師帶班,並由主任親自督班,從基本的出缺勤、班級秩序到同學學業上整體狀況,導師都可以徹底掌握了解,並與家長保持聯繫。薪哲亦採用電腦化班務系統,同學到班時必須出示學生證刷卡點名,此時系統就會自動寄出到班訊息 (LINE Notify) 到家長的手機,班導師也會再確認複點一次。放學時,同學必須再次刷卡,系統同時發出離班訊息。家長可以掌握學生行蹤,完全放心。
輔助學習
Assisted learning
薪哲每一堂都以高解析度畫質錄影,無論是同學有缺課需要補課,或是某堂課想要重新學習,都可以安排補課。補課方式可以選擇在家線上補課,也可以預約到班用電腦補課。
高額獎勵
High rewards
為鼓勵同學用功向前、超越自己、增加學習動力,參加本班指定課程,只要達到一定標準,本班都將提供高額獎學金,讓同學的努力除了有豐富的成就感,更有實質的回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