師資介紹

我相信唯有不斷的思考,一個概念接一個概念,一個題目接一個題目,配合全國獨創的"薪哲數學教學法"持續努力,數學絕對能有大幅的進步,也能讓你體會數學的樂趣!
請走進薪哲,讓薪哲與我一起帶你進入與眾不同的數學天地!
(更多資訊請點開連結)
在薪哲,補習班不只是一般的補習班。
從高中在這補習到現在自己在這教書,認為這裡不只是會讓同學的成績變得越來越好,進而實現自我理想;建立正確的人生觀,培養做人處事的積極態度。
除此之外,在這裡的學生都積極進取,努力用功,讓學生除了老師之外,還有優秀的同儕良性競爭,切磋琢磨。在薪哲和學生相遇,相信是我們彼此的幸運!
(更多資訊請點開連結)
「如果你一時找不到自己的典範,那就該是時候讓你去做別人的典範!」
當時就讀於建中數理資優班的我,無法體會師長傳承下來的這句話。
幾年後,在臺大數學所接受最嚴格的論文指導,也開始上台教書。不斷面對教授、補習班的前輩名師、台下的學生後才慢慢開始瞭解,人隨時都有效仿的對象,而我們對年輕學子的一言一語,由數學定理到處世哲學,都深刻地影響我們的後繼者,我們的下一代。
(更多資訊請點開連結)
細心觀察學生學習狀況,耐心教導,協助同學走上數學捷徑,建立信心。
發揮薪哲教學中心思想,讓學生瞭解觀念且進而自我分析題目,走出題型的迷思。
(更多資訊請點開連結)
獨創「物理觀念圖像化」,把繁複的觀念用圖像記憶起來,增加思考流程,減少公式背誦,又能提升解題速度及正確性,讓同學聽得懂、想得到、用得上。
重視跨章節觀念整合及各題目間的比較,同學遇到不同的考題就不會不知所措。每週上課做觀念建立,隨堂小考並講解做檢測複習,適量作業演練,更搭配線上影音解題、段考複習。
(更多資訊請點開連結)
王宇化學在全台灣都交出了驚人的榜單,不但孕育出無數的醫科學子,王宇化學的學生也在各種化學競賽中獨占鰲頭,而徐杰、洪堯老師的學子成績更是傲人。
(更多資訊請點開連結)
游夏生物榜單向來在全台生物補教業裡獨占鰲頭,並孕育出無數的醫科學子,絕對是您成績的最佳保障。近三年全台就有97位游夏學子考上台大醫科。
老師獨到的推理方式,將背誦程度降到最低,搭配簡圖與流程圖記憶觀念,強調點線面的整體連結學習,教您如何尋找不同章節的關聯性,找出破題關鍵。
(更多資訊請點開連結)
林揚老師獨創的表格式文法教學,藉由清晰的比較與整理,讓英文文法變得簡單!
林揚老師獨創的閱讀測驗超省時技巧,打破一般同學先看文章,再做題目的習慣,教導大家先看選項,再找答案的方式,並將整套技巧化為10句口訣,讓學生做題時間最高可減少75%!
(更多資訊請點開連結)
透過佩瑜老師主題式整理,以獨特的架構統整,再搭配精簡圖表加強記憶,讓你能夠將應用文、語文常識、人事物作品判讀等年年常考題型一網打盡,且能綜觀國學文學、諸子百家等全貌與流變,秒殺各類考題,事半功倍。
(更多資訊請點開連結)